English

始终为促进科技创新与体制创新服务

路甬祥要求中科院思想政治工作
200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薛冬 通讯员龙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薛冬通讯员龙潭)中国科学院今天在北京召开为期3天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部署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任务,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迎接知识经济时代,建设国家创新体系,全面推进知识创新工程。路甬祥院长还提出了中科院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中心任务:要始终为促进科技创新与体制创新,解放和发展先进生产力服务;始终为建设适应全球化知识经济和中国跨世纪发展的创新文化服务;始终引导全院职工立志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民主文明和可持续发展服务。

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中科院党组日前已向院属各单位下发了《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于日前成立了中国科学院党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